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虹润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 虹润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虹润公司再接再厉,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又传喜讯,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一批国jia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本次获此殊荣,和我公司长期以来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勇于挑战,积极响应国家以科技自主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号召是分不开的。

    虹润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把自主知识产权工作摆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经过十多年的坚持自主创新,使企业走上了持续发展的良好轨道。多年的辛勤劳动使我们取得了累累硕果:公司参与起草或制定了26项工业自动化仪表国家标准,拥有400多项国家专利及60多项软件著作权,成为全南平市专利申请量和专利拥有量最多的企业。2009年被评定为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0年被评定为南平市首个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在将来的知识产权工作中,公司还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秉承“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我们任重而道远”的信念,积累经验,建立知识产权长期发展规划,确保优势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数量质量、知识产权战略、专利项目转化等方面继续发挥优势和领xian作用,从而全面提升核心竞争能力,谱写国jia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发展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