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乐享自然 携手共进宝生园

乐享自然 携手共进宝生园

12月13日,宇电自动化总部员工前往厦门宝生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员工们不仅自己动手烤地瓜重温了童年的乐趣,还参加了扑克牌比赛(80分)、龙珠接力、齐步走、盲人地雷、球君跑得快、撕名牌等六项体力与脑力并用的趣味竞技项目。不管输赢如何,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各部门员工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公司的团队凝聚力,很好地实现了本次出游的初衷。

   到达目的地后,员工们一路穿行,到达一片空旷的平地,早上的活动内容是自由游览、烤地瓜、打80分比赛。

    土垒烤地瓜,真的需要技术!堆石头、找木柴、生火,在木柴烧尽后迅速将地瓜放到垒土窝里,并将网上面已经被烧得滚烫的石头覆盖住地瓜,再用铁锹铲土覆盖得严严实实......一小时后,热气腾腾的地瓜出炉啦!

    与此同时,80分比赛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项目可谓是实打实的脑力活动。由参赛选手各自抽签决定竞争对手,在一个小时内,级别最高的参赛队伍获胜。

    作为活动的组织者,人力资源部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对细节精益求精,在大家三三两两晒着太阳、坐着谈笑风生时,他们已经在辛勤地布置场地,准备比赛需要使用的道具,与裁判们反复确定比赛规则,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比赛开始咯!最先进行的项目是盲人扫地雷。3名队员带着眼罩,搭着肩膀,在1名监护员的指导下绕过各种“地雷”,谨小慎微、手脚麻利的生产五组获得第一名。

    齐步走项目非常考验参赛队员的默契。这个不用多解释,没玩过也看过。配合默契的技术部用时最短,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

    接下来的龙珠接力可谓是最有技术含量的一个项目。简单说来就是3名队员含着勺子接力(说得简单,小编可是亲身体验那球落地的无力感)。2分钟内,深谙技巧的生产二组和生产三组传递的乒乓球最多,并列第一。

    怎么让球君乖乖地在拍子上不掉下来?球君跑得快项目一言以蔽之:稳中求快!最终,个个大长腿大步伐的人力资源部用时最短获胜。

    终于到了,撕名牌。非常残酷的撕!名!牌!出于安全考虑,该项目只派女队员出战。反正就是在不被撕的前提下,奋力撕,撕,撕!该混战还出了几个令人刮目相看的女!汉!纸!为了集体的荣誉,巾帼们简直就是拼了!经过激烈的角逐,直销部、生产三组、生产四组技高一筹并列第一。


    比赛中,裁判所起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由各组推选出来的裁判都恪尽职守,不仅要有一双火眼金睛,还要跟着队员一路小跑,眼疾手快地计时......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是他们,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后,人力资源部进行紧张而严谨的统计(宇电出名的严谨姐出手,果断是不会错的)。最后,实力超群的生产部包揽了前三甲,大家欢呼雀跃,笑声不断。结果揭晓后活动也落下了帷幕。这样丰富而紧凑的竞技活动充分激发了员工们的潜能,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勇敢地展示自我、实现自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