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型E+H两线制科氏力质量流量计面世

新型E+H两线制科氏力质量流量计面世

2015/12/22 9:58:53

近日,E+H宣布经过E+H研发人员的不断努力,不断开发更优良的产品,使产品使用更方便便捷,使用环境更广泛,创新E+H两线制科氏力流量计Promass E200面世了。E+H流量计Promass E200是一款真正两线制科氏力质量流量计,可通过 HART 4-20 mA 电流回路供电。由于传感器供电、放大回路、变送器及信号输出的功率需求,科氏力质量流量测量技术始终传承四线制设计。 E+H两线制科氏力流量计Promass E200完全突破了这一传统,同时维持了科氏力测量技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的最高水平,且两线制回路供电大大降低了仪表本身的能量,从而满足整台仪表的本质安全型防爆要求。

创新E+H两线制(4~20mA)科氏力流量计Promass E200,搭载智能高效“Proline 3”平台。 采用先进的微功耗电子技术, 集超过30年的科氏力创新传感器技术工艺,  Endress+Hauser又一次将科氏力测量技术发挥到极致。恩德斯豪斯Promass E200将大大降低现场的安装成本;低功耗使得测量更加高效;本质安全型防爆将工厂安全提升到更高层次。搭载Endress+Hauser 最新智能测量平台“Proline 3”, 基于用户使用角色的设计理念并采用引导式操作菜单,用户将轻松掌控流量测量。

E+H两线制科氏力流量计Promass E200的特性:标准的两线制产品,回路供电;适用于所有行业,液体或气体的质量流量测量;同时测量多过程变量 (质量流量,体积流量,密度及温度);质量流量测量可达 70吨/小时;具有本质安全型防爆认证,工作于 0/1区;提供 SIL2/3信息安全等级认证;HART通讯协议,可直接与过程控制系统连接;安装简便,无需考虑仪表的前后直管段要求;仪表自带的故障诊断和数据备份功能有效地提升了过程生产的质量;口径范围 DN08~DN50;质量精度:0.25%。

为了确保 恩德斯豪斯Promass E200两线制科氏力质量流量计在实际工况下可以克服含气流体的测量难点,这类工况条件均通过位于弗赖辛的多相试验台进行模拟。恩德斯豪斯Promass E200与其他E+H科氏力质量流量计以串联的型式安装在同一管线上,对含气流体和高粘性流体进行流量测量实验,其优异的测量性能,最终确保了仪表本身的高精度性及高重复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