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风河嵌入式操作系统全球领导者地位再获VDC确认

风河嵌入式操作系统全球领导者地位再获VDC确认

2015/12/22 10:37:19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提供商风河公司宣布,根据市场研究机构VDC研的最新报告显示,风河继续保持着在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商用嵌入式Linux市场领导地位。在VDC的报告中,“物联网和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全球市场”包括商用实时操作系统、非实时操作系统和其它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根据VDC的报告,风河VxWorks及其相关服务的全球营收继续保持在实时操作系统市场的领导地位。VDC报告还表明,风河同时凭借Wind River Linux平台及其相关服务的全球营收在商用嵌入式Linux市场连续七年保持领导地位。   VDC研究机构执行副总裁Chris Rommel介绍说,“物联网重新定义了解决方案的类型,工程开发机构必须向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且面临嵌入式技术提供商生态系统变革的挑战。风河在嵌入式操作系统市场的长期居于领导地位,这是他们对全线产品持续创新和投入的明证。”   风河总裁Barry Mainz表示,“风河在操作系统领域长期的领导地位证明,我们在过去30多年里积累的经验确实能够满足嵌入式系统的严格要求。我们从客户那里接收到的反馈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由此帮助我们确保VxWorks和Linux产品具有创新的特质,并且能够满足当前快速发展的物联网市场的功能要求。”   VDC报告对风河操作系统市场领先地位的确认,与风河不久前的重大发布接踵而至。就在不久前,风河宣布扩展自身产品线并发布免费的云连接多架构操作系统Wind River RocketTM和Wind River PulsarTM Linux。这些产品都已经整合纳入Wind River HelixTM 产品集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设备的开发、管理并确保其安全性,具备从周边、网关到网络和云端的完全覆盖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