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物联网支出2019年将达1.3万亿美元

全球物联网支出2019年将达1.3万亿美元

2015/12/22 10:46:18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分析指出,亚太地区是目前物联网支出的全球领导者。国际数据公司预计,2019年,全球物联网支出将达1.3万亿美元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较2015年的6986亿美元增长近一倍。   12月14日消息,从地域角度来看,亚太地区目前在物联网上的支出最多,约占全球总量的40%。北美和西欧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两者总支出达2500亿美元。   从垂直行业来划分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制造业和交通运输业目前一路领先,2015年各自在物联网方面的支出分别为 1656亿美元和787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物联网研究员弗农.特纳(Vernon Turner)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制造业和交通运输都非常适合物联网的部署。”   他认为:“这两个行业实现供应链、产品、客户乃至工人互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真正认可了其业务成果的价值。”   但是,物联网的多样性意味着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增长率也将不同。   国际数据公司的分析显示,在中欧和东欧(CEE)以及中东和非洲(MEA)地区,增长速度最快的物联网行业将是智能建筑——物联网被用于优化楼宇管理(借助自动化)、以及远程监控和控制。   在拉丁美洲,预计增长最快的物联网行业将是维护和现场服务,主要是在现场采集传感器数据并发送给技术人员。在亚太地区,出于计算保费目的,预计保险公司将会越来越多地依赖远程车载通讯系统监看驾驶员的行为。在北美地区,物联网技术将很快被用于旨在洞察消费者行为的情境营销。   每天分享股市最新资讯,分享个人的一些操作方法,如遇到一买就跌,买了不涨等问题,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gpzt518,专业的投顾老师免费为你分析股票问题,里面还有股票实战交流群,不要错过!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