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忆往昔,岁月蹉跎值得记忆 看未来,前途光明任重道远

忆往昔,岁月蹉跎值得记忆 看未来,前途光明任重道远

——— ——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2015年度大会

“东四西单鼓楼前,王府井前门大栅栏,还有那小小门框胡同一线天”这段民谚概述了老北京城最繁华的地段儿,也饱含了历史流转中千滋百味的前门情思。

    2015年12月19日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全体员工再次来到这古香古色、京味儿十足的老舍茶馆参加2015年度公司总结大会。回想起1995年志同道合的三个年轻人从四通集团一个开发实验室里起步,姚宏总经理深有感慨,公司创业至今20年,一直遵循着无负债、无贷款、重技术、重人才、轻资产的原则,使公司形成了尊重人、信任人,给人以充分的发展空间的文化氛围,造就了一支富有凝聚力、团结稳定的团队,使公司的产品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同!20年的时间对于一个公司来说并不算短,众多员工一起风雨兼程走过来更是不容易,正是因为和利时电机公司一直以来将长久生存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努力修炼基本功提高自身的竞争力、踏实稳进、员工上下齐心,这才成就了今天的和利时电机公司!“上善若水”四个字很简单,但实现起来难度不小,拥有滴水穿石的韧劲,泽万物而不争的胸怀,顺势而为的韬略,这是每一名和利时电机员工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我们专注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内在动力!

    会上姚宏总经理还强调尽管中国的经济仍处于低迷期和调速期,但由于几年前公司就做了市场战略重点的前瞻性调整,以控制系统集成方案和技术的快速响应适应市场变化,使得今年的销售总额逆势增长20%,在某些行业市场份额更是高达70%左右! 这是大家朝着共同目标奋斗努力的成果。

未来任重而道远,和利时电机公司的长久发展的目标不变,长久生存的战略不变,技术型公司的定位不变,主营方向不变,为员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不变,坚持以人为本,不冒进、不松懈、踏实稳健、审时度势、择机而动的原则,共同努力迎接2016年!

会上同时为2015年销售冠军及小组冠军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会议结束后,大家欣赏了老舍茶馆精心准备的京剧、曲艺、杂技等优秀民族艺术的精彩表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