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机器自动化控制器 NX7----革新制造业的顶尖性能

欧姆龙机器自动化控制器 NX7----革新制造业的顶尖性能

    欧姆龙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X7兼具业界最高速*1的运算性能和最大260MB大容量变量*2的机器自动化控制器旗舰机型,最适用于最多256轴的大规模系统的高速高精度控制.

其特点包含:    1、配备Intel® Core™ i7四核处理器,除了梯形图基本指令外,还可高速执行双精度浮点运算    2、将时序控制、运动控制整合至1个CPU中    3、可使用符合IEC61131-3(以及JIS B 3503)标准的标准指令为主、基于PLCopen的运动控制用Function Block等支持变量编程的多种指令,高效地编制复杂的控制程序    4、通过EtherCAT连接的视觉传感器、驱动器及I/O等输入输出设备与控制程序周期同步动作,因此可实现高速高精度的控制    5、标配2个支持1Gbps的EtherNet/IP端口    6、支持最多260MB的大容量变量处理、与设备控制并行的数据收集和分析    7、高速性能、工业用控制器所具备的基本性能与可靠性并重    8、丰富的RAS功能:传送帧错误检查、超时监视、总线诊断、WatchDog(WDT)监视、存储器检查、拓扑结构检查等

   最终达到利用机器的性能、规模、稳定运行、数据应用,提高生产力和管理质量的目的。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