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用科技正式迁址至深圳大运软件园

华用科技正式迁址至深圳大运软件园

2015/12/23 10:59:15

2015年12月18日,是华用科技值得纪念的日子。公司正式由深圳市福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搬迁至龙岗区大运软件园

随着该公司各项业务壮大发展,旧址已不适应新的变化。华用科技企业文化以人性化管理为基准,新址将为华用的员工带来便利,办公条件更为先进,设备齐全,福利多多,为公司今后发展,不断壮大打下坚实基础。

华用科技产品技术秉承“让机器看得见,认得出”理念发展,深受认可业务扩展全国。作为一家国内专业的工业相机生产厂商,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等荣誉称号。每一项荣誉离不开华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

现阶段公司拥有7个软件著作权和一个实用新型专利。有5项发明专利在实审阶段。产品技术上拥有国内领先的Gige接口系列工业相机。凭借媲美德国品质的产品性能和可靠性,以及快速的技术服务,高性价比,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乔迁庆典有幸邀请到了深圳大运软件小镇董事长保正国先生

华用科技总经理李立先生

华用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数字工业相机和机器视觉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的千兆网高速工业相机、基于X86处理器的智能相机均为自主研发,产品技术国内领先水平,2014年初X86处理器的智能相机成功发售。2014年底GIGE VISION标准千兆网相机发售,产品主要运用在制造业,交通,医疗,生命科学,视频监控等领域。

华用科技在2016年主推产品当中HV系列,HG系列,HC系列深受各个行业用户认可。 HV系列特点:

   30W~1000W像素    CMOS相机    自定义协议    简单易用    性价比高 

HG系列特点:

   30W~1000W像素    CMOS & CCD    标准GigeVision协议    无缝兼容Visionpro,Halcon,          Labview,Hexsight等第三方软件

  HC系列特点:

   800W~2500W像素    1”~  35mm靶面    CMOS & CCD    标准GigeVision协议    无缝兼容Visionpro,Halcon,  Labview,Hexsight等第三方软件

HS S1智能相机特点:

   高性能ARM处理器    可外置2路200W像素工业相机    内置图形界面编程系统    内置Halcon高性能图像算法    性能高效稳定    开发简便易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