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uard工业防火墙再添新军 产品升级加速工业信息安全全线布局.

Guard工业防火墙再添新军 产品升级加速工业信息安全全线布局.

近日,由海天炜业联合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共同研发的首款国家发改委自己支持的工业防火墙专项项目产品——Guard系列工业防火墙再添新军。新品Guard IFW2400-13工业防火墙基于X86平台,支持光纤接口,提供对OPC、Modbus TCP、IEC60870-5-104等工业通讯协议安全防护功能,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烟草等行业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

Guard IFW2400-13工业防火墙

硬件平台升级 满足多种工业应用场景

Guard IFW2400-13工业防火墙采用SFP接口模块,灵活实现单模/多模光纤接口,自带网络电口,可为用户提供光电转换、光纤通讯等多种应用需求的安全防护,降低因使用第三方光电转换模块带来的故障风险,为电力、石化、烟草等行业工控网络光纤介质通讯环境提供稳定安全的防护方案。

新增三大安全防护功能 加速工业信息安全全线布局

Guard IFW2400-13工业防火墙新开发支持一对多/多对多的SNAT、DNAT安全功能,可通过配置安全策略,为工业用户各生产装置子网之间的通讯提供安全隔离和互联互通,用户可通过远程连接的方式从外网安全访问工控内网多台主机的同一远程服务端口,实现安全远程维护。

此外,Guard IFW2400-13工业防火墙新增IPV6协议安全防护功能,支持下一代工控设备网络环境安全防护。

随着电力通信技术的迅速发展,基于光纤环网的高速通道已成为电力通信和自动化系统中语音、图像及数据传输的主要通道。IEC60870-5-104工业协议已广泛电力系统。Guard IFW2400-13工业防火墙IEC60870-5-104工业协议应用层安全防护功能,为电力、油气管道等行业DCSPLCSCADA等工控系统提供深层通讯安全保障。

以用户需求为本 提升产品价值

对海天炜业来说,为用户提供最具真实价值的产品是公司一贯坚持的理念。为了使产品对用户更具价值,海天炜业对产品可谓是精打细磨。产品的每一款功能均经过了慎密的用户需求调研和工业环境应用考察。同时,作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的理事单位,海天炜业建立了业界领先的工业信息安全实验室,实验室配备有HONEYWELL、SIEMENS、Yokogawa、Emerson、AB-Rockwell、Schneider、安控、中控、和利时等主流工控系统,以及专业网络测试仪、高负荷稳定性测试系统、高低温测试仪等测试分析设备。

海天炜业将继续在相关国家领导和行业机构的指导下,基于工业网络安全实验室,开展工控系统漏洞挖掘及防护研究、工业信息安全设备测试、工业信息安全事件搜集与分析、工业信息安全实验平台搭建等一系列的研发创新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国工业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协助用户提升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水平,更全面、更高效地保障企业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