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对行业新人提供线上机械安全课程

Pilz对行业新人提供线上机械安全课程

通过线上课程(WBT),Pilz为行业新人提供了一个网络交互式的教育和培训项目。Pilz为行业新人量身定制了课程内容,来满足该群体的需求。

无论何时何地,学员们都可以随时获取学习信息:线上课程结合了各种媒介来传授知识,主要通过电子设备支持学习环境。习惯于通过网上学习的人,可以通过互动式的eLearning教学,来更好地吸收要学习的信息,并对现有知识进行补充。

Pilz目前开发了一个满足学员,职业学校的学生以及技术人员需求的线上培训网络程序,该程序以安全技术为主题,目前支持德语版本,不久将会提供其他语言版本。在时间安排允许的情况下,学员可以自学基础理论。知识水平相近的学员可以进入到同一教室。在那里主要可以进行实践练习,并且与其他学员们进行分享。

网络学习程序包含3个主题模块:理论,实践和包括检验学习进度的测试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