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CMSE®为国际机械安全资质认证设立了标准

Pilz:CMSE®为国际机械安全资质认证设立了标准

1,000名CMSE® - Certified Machinery Safety Experts – 由Pilz提供技术支持

Pilz和TÜV Nord正通过CMSE从标准情况和技术角度应对机械安全领域出现的巨大挑战。在世界范围内,设备或机械在设计、维护和操作方面的复杂性已显著上升。

在澳大利亚悉尼,第一千名代表现已通过结业考试,成为CMSE® - Certified Machinery Safety Expert。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Machinery Automation & Robotics公司的电气工程师Rod Burton对于拿到这第1000张证书十分自豪。“我非常希望成为CMSE。现在,我可以指导、培训并带领我们的工程团队在安全集成、安全系统实施和验证方面更进一步,”该专家如是说。

“CMSE®是一种独特而卓越的机械安全能力证明方法,”Pilz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总经理Scott Moffat表示。

CMSE®国际认证

资质认证需处理复杂的技术问题,将关于机器整个生命周期的必要信息 - 从法律、标准和风险评估转化为功能安全原则的应用。此外,还要关注世界各地的职业健康和安全法规。此培训专为来自自动化技术和维护现场的设计、项目、安全和开发工程师量身定制。经过四天的培训,各位代表将成为经认证的国际认可的机械安全专家。

CMSE®填补培训缺口

Pilz和TÜV NORD正通过这一资质认证填补机械或电气工程领域的培训缺口。培训时通常只简要说明工作安全问题;大部分情况下,工程师只能通过自己的实际经验获得必要的知识。

“我们倾向于寻找具有工程或维护工作背景的CMSE学员,他们可以是最终用户或系统集成商。我们的大部分学员来自制造业、食品与饮料业或采矿业,”Scott Moffat表示。

代表和公司收益

成功通过考试并获得TÜV Nord证书的代表将成为CMSE®,即国际认可的机械安全专家。除了这些代表,公司也同样获益:他们将拥有在公司内部实施安全生产的技术合格的员工。机械安全专家还能实施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并与现场的其他员工分享其知识。最后,公司因了解其运营、机械或服务符合法律规定而无后顾之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