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在2015上海工博会的精彩回顾

皮尔磁在2015上海工博会的精彩回顾

2015年11月3日至7日,皮尔磁在国家会展中心向所有到场观众展示了其在工业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

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5)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安全专家,皮尔磁今年也带来了不少“新式武器”,与观众一同分享皮尔磁如何将安全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个行业中。

进入展台最先看到的便是皮尔磁在轨道交通行业平交道口信号控制的实景演示装置。工业控制解决方案是对国际铁路网络信号控制技术进行必要改造的上佳选择,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大幅降低信号箱应用所涉及的采购、工程、运营和维护成本。皮尔磁对于轨道交通的信号控制与车辆控制方面拥有比较成熟的成功应用,曾为瑞士的纽恩霍夫地区提供解决平交道口信号控制的完整解决方案。

展台右侧的一面系统墙,展示了皮尔磁从基本的元件到控制系统,从安全产品到安全服务,安全设计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完整自动化解决方案。

不少来到皮尔磁展台的观众,都对展台一侧的系统门感到好奇,这是结合皮尔磁的安全门系统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工厂的安全门。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如果操作人员在门外通过安全门锁解除锁定,并进入指定区域,区域内正在工作的设备将在门解除锁定的同时停止运作,这保障了操作人员与设备的安全,如果结合其他安全产品,则能够轻松实现更多解决方案。

                                                           

当然了,除了向观众展示皮尔磁在工业安全领域的专业性外,与观众的现场互动也是少不了的。在展会期间,皮尔磁举办了“掌上奥林匹克运动会”,邀请现场的观众参与互动,展会期间也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安全服务演讲论坛,与在场观众分享了安全专家针对压机改造的一些建议和经验。

皮尔磁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产品,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与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