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新年寄语:佳速立志扩大韩国市场

2016新年寄语:佳速立志扩大韩国市场

——— ——《中韩自贸协定》生效 我国塑机技术革新须加速
2015/12/25 17:43:54

  据韩媒报道,12月20日,韩国与中国、越南、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FTA)同时生效,由此,韩国国内生产总值将有望在10年间增长1%。同时,中国的纺织服装、有色金属、钢铁、机械设备等行业企业直接从关税方面受益。出口韩国成本的降低对塑料机械行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利好影响,这无疑为我国塑机企业注入一剂强心剂。

  2015年12月17日 一台JASU-ISB 800-3准备出口韩国

  韩国是亚洲较大的塑料设备市场,塑料产业的发展速度惊人,塑机产品市场需求大约为3600台/年,相当于美国市场的注塑机销量。正如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佳速精机)的外贸经理蔡伟伟所说:“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我看到韩国塑料市场这几年的惊人变化。”与此同时,韩国塑企对塑机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佳速精机认为,想要更好地掌握韩国市场在产品技术上革新势在必行。

  对于企业而言,除了必须具备敏锐的洞察力之外还需精准把握市场,多年来佳速对旗下产品“精雕细琢”,致力于开发高速高效吹瓶机,在普通电机动力机型已达到节能高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王牌产品“一步法注拉吹机”整机动力系统。新产品将原有普通电机升级为“伺服油泵系统”,并精心设计“两大元件两大系统”保驾护航(详见《佳速助力塑机“绿色智造”中国梦》 http://www.86pla.com/news/detail/29060.html,因此佳速产品在韩国市场上一直备受欢迎,出口频繁.

  同时出口的塑料模具与配件

  中韩自贸协定的生效将助推经济融合,对于韩国市场,佳速更有一种期待:希望能够扩大对韩国综合经营巨头全球供应链中工厂的销售额,继而扩展市场,这将成为佳速精机正努力迈向的一个新高度。

  机械行业市场有种说法:低端客户在使用中国产机械,高端客户在使用日本或欧洲产机械。在2015年的最后尾声,佳速精机立志将不断提升自我竞争力,赶上日本或欧洲的竞争对手,为壮大中国的高端机械行业而奋斗。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