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J系列:只产良品,永不停歇

欧姆龙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J系列:只产良品,永不停歇

欧姆龙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J系列,通过1个CPU直接连接数据库,无需计算机中转;可通过收集实时数据,实现装置和生产状态的可视化;通过关联图像与数据,实现准确的追溯性。

    在机器自动化控制器 NJ系列中搭载了数据库连接功能。通过直接连接控制器和数据库,可将机器数据快速保存至数据库中。

NJ系列控制器直接连接数据库,无需专用单元、工具、中间件。

•通过控制器专用指令(功能块)可轻松访问数据库。

•即使出现干扰时仍可放心使用各种功能(多任务缓冲功能、运转日志功能)。

根据数据反映的“实际情况

针对超限、浪费、偏差的可视化

   利用Microsoft® Excel等常用工具,实施显示当前的运行状态。

省工时地应用庞大数据

   只需使用1个CPU,无需计算机中转;PLC技术人员也可使用功能块(FB)顺利导入。

工厂开始改变

通过预兆保障安全

高速收集数据;以毫秒为间隔进行采样并写入数据库中,更准确地掌握机械的一举一动。

质量的追溯性

实现生产的追溯性;对生产条件、实绩、检查结果等数据进行单独管理。

关联保存图像文件与数据

关联检查图像与过程数据进行全部保存,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