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印度:三个月内将有6.5GW光伏项目开标

印度:三个月内将有6.5GW光伏项目开标

2015/12/28 13:21:50

印度政府言出必行。在公布了颇具野心的“2020年100GW”光伏计划之后,印度目前已有10GW光伏电站专案完成建造,未来三个月内还会有6.5GW光伏电站项目开标。

“这与前三年平均每年光伏装机约1GW相比,是堪称‘疯狂’的历史性巨大进步。” Bridge to India(印度之桥)如此评论道。它还指出除去管道建设之外,光伏开发商(如 ReNew, Reliance 和Azure Power)建设光伏电站的成本也会急剧下降,光伏电站补贴低于$0.075/kWh。

Bridge to India 和Mercom Capital都曾对如此低的光伏补贴提出批评。然而BTI同时也觉得鉴于当地的光伏用地费用相对不高,这个补贴率也算合情合理。另外对境外光伏开发商而言印度还有一个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在NTPC之下开发商将没有土地被收回或使用权转移的风险。”

之后两个月,印度国家电热公司(NTPC)将在 Rajasthan和Karnataka两处地方分别对420 MW 和600 MW光伏项目进行招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