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最新推出无需反光板的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

堡盟最新推出无需反光板的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

    O300和O500 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在透明物体检测方面树立了新标准。无需反光板的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够检测任何形状、任何结构的透明物体的传感器,其感应距离长达1米。这两款相机可选配塑料外壳以及卫生级和防冲洗型等不同设计,适用于包装行业的各个领域,堪称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传感器是市场上首款无需独立反光板或接收器即可完成所有操作的光电传感器。无需独立反光板还简化了安装、调试、光轴对准和清洁等操作,工作量降低达50%。凭借极其灵活的设计,并通过qTarget技术实现快速安装,使用无磨损qTeach自学习步骤轻松调节,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传感器不仅能够降低运行成本,同时还具有最高的过程可靠性。

      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轻松检测透明物体

    堡盟的最新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可更轻松地检测透明物体,而且可靠性更高。其感应距离长达1米,且无需独立反光板,适用于大型传送带监控,这在传感器市场独一无二。此外,传感器的响应时间非常短(<0.25 ms),这也绝无仅有,因而能够可靠、精准地检测快速移动的物体。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有三种灵敏度等级,可以灵活调节。这样,传感器就可以检测到极细微的光强波动,而且,甚至只需使用同一种传感器,便可安全、可靠地检测任何形状、任何结构的高透明度薄膜、托盘和瓶子。     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在食品、饮料、药品和消费品包装应用中,可谓驾轻就熟。对于设备制造商来说,那些难以安装独立反光板或接收器的应用场合,正是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传感器的用武之地。凭借具有IP69K防护等级的卫生级和防冲洗型外壳设计,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堪称高灵敏度检测领域的理想解决方案,例如用于监控和定位托盘密封设备进料通道中的透明托盘,检测传送带上的透明食品包装,以及控制装瓶生产线上的瓶子流。     除了使用独特的无磨损qTeach自学习步骤快速、方便地进行调节,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还集成了IO-Link接口,使所有型号都可以轻松进行自动化参数设置。然而,IO-Link接口不仅支持测量范围或开关距离等传感器参数的双向传输,以支持快速格式变更,它还提供了可靠的过程和诊断数据,便于优化维护流程,降低维护成本。这意味着堡盟的IO-Link传感器已经“为工业4.0做好了准备”。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