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截至11月末原油库存环比下降0.7%

中国截至11月末原油库存环比下降0.7%

2015/12/29 10:07:45

  新华社周四表示,截至11月末,中国商业原油库存较前一月下降0.7%,而成品油库存环比上升2.2%。

  中国新华OGP报道称,汽油库存领涨8.6%,因寒冷天气及降雨抑制了驾车出行。柴油库存环比下降1.2%,因船运活动增多。航空燃料库存环比下降5.3%。

  11月中国炼厂的原油加工量较10月的1069万桶/日上升2.6%,触及新的高点。

  中国11月表观石油需求为1023万桶/日,环比10月下降5.0%,同比下降4.3%。表观石油需求根据柴油、汽油和煤油商业库存的预估变化而进行调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