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1月墨西哥原油出口降7.9% 产量稳定

11月墨西哥原油出口降7.9% 产量稳定

2015/12/29 10:08:22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周四表示,11月份公司的原油出口量环比下降7.9%,而产量实际上保持稳定。

  根据Pemex的数据显示,11月份原油日平均出口量从10月份的每日128万桶下降至117.9万桶,因为出口至欧洲和美国的原油减少。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表示,11月份公司的原油产量环比仅下降0.1%至每日227.7万桶,10月日产量为227.9万桶。

  墨西哥原油产量自2004年触及每日340万桶的峰值产量后已经下降了三分之一。

  墨西哥总统Enrique Pena Nieto的2013-2014年能源改革旨在扭转墨西哥原油下降趋势。此次改革也终结了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长达75年的垄断地位,并为私营公司生产和勘探石油打开了大门。

  产量稳定也表明已经发出了下降可能触及底部的信号。

  根据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的数据显示,2015年下半年原油平均产量自2012年年底以来首次超过上半年产量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