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信合作 共赢未来

诚信合作 共赢未来

——— 海得控制首届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2015年11月27日,海得控制第一届供应商大会在桐乡振石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会议由海得控制采购副总邓健主持,以“共分享、铸信心、赢未来”为主题,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副总石朝珠、新能源副总经理陈朝锋、新能源营销副总王新中、供应链体系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110多名来自全国的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议分享了海得控制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供需双方围绕会议主题共同探讨了在当前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卓越品质与合作共赢。

14点05分,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监邓健先生向全体参会供应商致欢迎辞,邓总用他朴实的语言表达了海得对所有供应商最诚挚的欢迎。

股份副总经理石朝珠先生在会上总结了2015年国内行业发展态势,回顾了2015年海得控制的生产经营,并向供应商们介绍了海得未来生产体系的规划。从赢产品、赢质量、赢成本、赢资源的“3+1”四项基础管理战略,到海得各事业部的新概貌,给各位供应商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信念。

新能源副总经理陈朝锋先生在会上回顾了2015年海得新能源的生产经营状况,同时向供应商们介绍了2016年海得新能源的业绩规划。

采购中心副总邓健总结2015的成绩与不足,并详细阐述了2016年度的采购工作规划及目标。2015年,海得新能源预计实现2000台销售规模,成为中国风电变流器开发市场最大的研发生产厂商,为广大供应商提供了共赢发展的巨大平台。然而,采购中心在成本竞争力、柔性快速的交付能力上还有待提高,高产能情况下持续稳定和改进质量面临压力。2016年,采购中心将努力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供应链,通过技术和管理提升,协助供应商提高效率;加强成本优化,与供应商一起实施互利共赢的成本改进方案;建立柔性供应链。未来,海得将与广大供应商继续加强协作创新,实现共赢。

下午4点,海得控制2015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在会场内举行,股份副总石朝珠先生、新能源副总经理陈朝锋先生、新能源营销副总王新中先生、质量总监吴健先生、采购中心副总监邓健先生上台为优秀的供应商代表颁发荣誉奖杯并合影留念。随后,两家优秀供应商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获奖感言及其公司的先进管理模式。

   

采购中心副总监邓健表示,海得控制与众多供应商几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各供应商为海得的快速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后双方彼此间的合作要从长远的战略眼光来看待,通过与所有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不断的投入与提升才能取得更大的发展,继续领跑新能源市场,成为中国竞争力最强的专业风电变流器百年企业。

本次供应商大会圆满的召开,使海得控制与供应商伙伴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合作发展的战略方向,对于海得控制2016年采购工作的全面开展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对于正值革新与突破的海得人来说更是意义深远。经过这次大会,海得将与上游供应商伙伴加强战略合作,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供应链协作能力,为双方“诚信共赢”目标的实现而共同努力。

在交流大会结束之后,迎接供应商朋友的是隆重的晚宴。志同道合朋友的相聚加上丰盛的晚宴,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本次供应商大会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