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云服务标准化指日可待

工业云服务标准化指日可待

——— 海得控制加入国家工业云服务标准化研制工作

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云计算研究室邀请,海得控制有幸加入国家工业云服务标准化研制工作。参与此项工作,对于加快国内工业云服务标准化,完善海得控制indusCloud工业企业私有云系统,促进公司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都有积极的意义。

工业云是在云计算模式下对工业企业提供软件服务,使工业企业的社会资源实现共享化。它是传统云与专业的工业软件和定制化管理系统的结合。

本次重点标准研制内容包括:

1.《工业云服务模型》,解决工业云的定义与范围;

2.《工业云服务能力总体要求》,解决通过工业云服务为智能制造提供业务支撑的问题;

3.《工业云服务级别协议(SLA)规范》,解决工业云服务质量的基本要素及其考核基本要求的问题;

4.《工业云服务计量规范》,解决工业云服务使用量的计量问题。

预计将于2016年5月完成《工业云服务模型》、《工业云服务能力总体要求》标准草案,2016年12月完成《工业云服务服务水平协议(SLA)规范》、《工业云服务计量规范》标准草案。

海得控制indusCloud工业私用云

indusCloud工业私有云与服务主要是针对工业领域智能制造、智能交通等企业级数据中心应用场合而设计,不同于阿里,亚马逊等互联网公有云系统,它更稳定安全,灵活可用。indusCloud是基于国际开源项目OpenStack云计算框架,参考工业领域的特定需求,选择最关键、最稳定的组件进行了二次开发优化,并融入工业高可用性容错技术形成的工业私有云方案,整合标准服务器、存储、网络和安全设施资源,构建自主集成的私有云基础架构、云计算平台和云服务系统。工业私有云在安全性、可用性上更加优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