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新能源再揽“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殊荣

海得新能源再揽“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殊荣

2015年11月5日,由无锡新能源商会CREC组委会与solarbe主办的2015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无锡隆重举行。海得新能源再传喜讯,获“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殊荣。

本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奖评活动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无锡新能源商会、Solarbe索比光伏网联合发起举办,吸引了中国光伏领域上百家重量级企业的积极参与,以树立行业标杆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总结光伏全产业链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及光伏产业创新的商业模式。

超过150家光伏企业、500多名光伏行业领袖及专家纷纷亮相当晚的颁奖盛典,共享这一年度盛会。在历时近三个月的评选和网友投票后,出炉了年度光伏企业家大奖、光伏新锐力量大奖、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优秀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等奖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