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智能制造蓝皮书》的约访函

关于《智能制造蓝皮书》的约访函

2016/1/8 13:38:08

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号召并推进其落地实施,中国工控网联合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计划于2016年2月26日举办的“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期间,首次发布《中国智能制造市场蓝皮书》(2016),为此特约制造产业链相关企业进行访谈。以下为正式约访函,敬邀相关企业予以支持和配合。

中国工控网是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与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早在2013年,中国工控网先见性地洞察到“先进制造”的产业动向,发起成立了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

2015年11月,鉴于“智能制造”的历史洪流业已席卷整个社会,而工业互联的统一技术标准仍然缺失,中国工控网又联合菲尼克斯电气等领先企业,与OPC中国协会等五大创始技术标准组织,携手成立了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以便真正地建立起一套完善的技术标准和服务于产业的体系,来帮助制造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去年7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贵企业/单位所申请的项目赫然在列。基于智能制造及“互联网+”的服务平台定位,中国工控网有志于研究并传播这一产业大势,积极推动智能制造在我国的良性快速发展。

依托中国工控网智能制造频道的工业4.0、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工业云、工业大数据等子栏目,以及工控论坛、工控网官方微信等系列平台,我们将面向320万注册用户及订阅用户,分别以智能制造相关的产品技术、产业协同、解决方案、市场活动、先锋人物、领军企业等不同视角策划专题,适时重点推出工控网倡导的发展理念、趋势预测和视角判断,以专题结合评点等形式立体呈现。

我们希望通过企业访谈的方式,汇集智能制造在相关企业的落地实施情况及其效果趋势反馈信息,编写成《中国智能制造市场蓝皮书》,以期让政府乃至全社会对我国智能制造的发展状况得到全面的了解。

当然,在智能制造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实施的进程和进展,企业收获的经验、遇到的困惑和难点,也是我们乐于记录并向外界传播的。因此,希望得到您的热切关注与支持!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