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乘风破浪 做2016冲浪者——记胡建国市长一行莅临速普

乘风破浪 做2016冲浪者——记胡建国市长一行莅临速普

2016/1/5 11:48:48

2015年最后一天,速普迎来慈溪市副市长胡建国、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元奇一行7人莅临公司指导工作。胡建国市长主管市经济和信息化、科技等领域工作,此次来访为速普2015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5年速普经营转型升级向“智能化、信息化、人才化”转变,确立了多事业部平台型发展的方向,建设四大业务模块;启动PLM研发平台项目建设;并通过学习“稻盛哲学、圣贤文化”打造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

宁波速普

当日,市长一行由公司总经理卢迪陪同下参观了速普智造子公司、生产现场、自动化车间及无尘实验室。速普智造子公司2015年独立运行,主要为汽车、电梯等行业客户提供模具制造解决方案。

胡市长参观速普生产车间

供应链中心王文才总监为大家介绍速普引入精益化项目后为生产带来的精益变化,同时为公司“智”造做了诠释;无尘实验室的参观体验让胡市长赞不绝口。

胡市长参观速普实验室现场

随后在座谈会上,胡市长与卢总双方围绕速普“信息化”“自动化”“现场管理”“企业文化”四个板块建设进行了沟通,总经理卢总对2015年的成果和2016年的发展做了陈述。

2015速普信息化建设

2015年在信息化建设上速普部署和升级了ERP及条码系统、BPM工作流、IT资源管理,与“安永”、“Oracle”协作打造PLM研发平台项目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产品生命周期闭环,2016年速普研发平台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管理透明化、流程标准化、知识普及化以及效率最大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信息化更要实现自我创新,从而对营销和生产数据分析提供有力支撑;2016年将实现不同生产线自动化率提升6%--28%的目标。

速普团队

2016年,速普在现场管理上,继续持续不断开展精益化生产项目,为供应链中心与信息化融合提供基础,呈现领先的新型制造业;2016年“文化建设”将成为速普企业建设的头等大事,学习“稻盛哲学、圣贤文化”逐步形成鲜明的速普特色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为速普人创建“家”文化。

会后,胡市长对速普2015年的蜕变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说到:感谢速普为社会责任做出的贡献,立足率先打造“智”造型的企业,速普应该持续不断发展信息化和自动化,为慈溪经济做出贡献。同时发挥速普智造子公司的优势,与模具协会多做交流,打造慈溪数字化工厂和信息化示范工厂双标杆。

速普

2016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2016市场机会也像海浪一样此起彼伏。“速普”必是一个冲浪者,乘风破浪,勇于挑战,占领制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