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频WiFi芯片助力智能应用

双频WiFi芯片助力智能应用

2016/1/5 13:12:21

虽然现在WiFi的使用已经很普及了,但大家可能并不清楚我们现在广泛使用的设备的频段是以2.4G为主的单频WiFi。日前,安普德科技推出了一款具有双频的WiFi射频芯片ACC1340。

安普德高性能双频WIFI射频芯片ACC1340 安普德高性能双频WIFI射频芯片ACC1340

该芯片除了主流的2.4G外,还包含5G频率,既可以避免在密集的WiFi应用环境里产生的干扰问题,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传输通路,又保证了WiFi设备长久的生命周期。不仅提升了传输速度,降低了产品功耗,且有效地将芯片价格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为智能音箱、智能家居、车载系统、移动POS机、无人机和工业控制等无线物联应用领域提供远距离、高速度、低耗能的WiFi射频支持。其接收灵敏度达-98dBm,兼容WiFi Direct、Soft AP以及STA/AP等多重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种传输模式下实际功耗测量值的比较中,ACC1340均为同级别WiFi芯片产品中最低,这意味着ACC1340可以覆盖大部分不插电或者电池供电的物联网设备,在很大程度上拓展了现有WiFi产品的应用领域。

该公司市场总监表示基于研发团队成员多年来的芯片设计经验,当前WiFi网络普遍应用的背景促进了公司无线连接技术的发展。此外,公司还拥有蓝牙、WiFi等协议栈软件技术,在无线音频、无线视频、无线数据加密等技术上积累多年,拥有众多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技术与产品,可为人们提供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