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势而为 创新发展

顺势而为 创新发展

——— ——张海杰董事长新年寄语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旧岁即逝,新年来临!

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增速放缓,“新常态”下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公司整体经营状况继续保持良性发展趋势。

这一年,“中国制造2025” 绘制中国制造业由大到强的长远发展蓝图,普传科技电机驱动和控制产品提升制造业水平,获得大连制造业“科技之星”称号;第三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是普传公司技术创新实力的再次见证!

这一年,依托强大雄厚的技术和研发实力,公司开发出新型高效的PI500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节能与控制一体的PS9530变频控制柜、PR5300在线软启、PI9000-S光伏水泵变频器等产品,满足国内外不同市场需求;

这一年,从年初百万变频软启控制柜出口起航,借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和广交会之风,外销业务突破性发展,POWTRAN产品远销全球;

作为变频器协会副理事长和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技术专家委员会成员,普传科技见证和实践了三十年中国变频器的发展历史,积极推动中国变频器行业规范发展和标准化工作,荣获“中国变频器3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这一年,我们畅游大连滨海路,参观虎门博物馆,休闲度假村,矫健体育场,展新面貌,亮新风采,铸新普传。

羊留喜气臻洪福,猴显神通颐华年。

在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同在,汗水与成就并行!

2016年是第四个五年计划开局之年,“互联网+工业自动化”时代给公司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在战略上,积极进行结构性改革,由“电机设计制造基础的变频器专业制造商”奔向“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卓越供应商”。在技术上,依托“电机驱动、控制和新能源”的核心研发平台,积极参与行业细分市场竞争,采用基于市场和客户需求驱动的IPD集成产品开发流程,研发起重机械、船舶电气传动、大功率传动系统等高端变频技术产品,更好地满足“节能减排、智能制造”的需求;强化供应链管理,构建“创新创业”的人才优化绩效考核机制,建立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创新模式,达到“客户价值”、“员工价值”和公司的“平台价值”的高度聚合。

蓝图美好,任重道远,岁月不居,时不我待。

新的一年,普传人顺势而为,于创新中求发展!我们以“一勤天下无难事”为信念,引领行业新常态;我们用激情点燃希望,用业绩铸就梦想!

感谢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感谢普传科技的员工及家人!

真诚地祝福您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张海杰

                                                 2015年12月3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