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完美收官2015 三菱重工海尔夺标杭州绿城3000万项目

完美收官2015 三菱重工海尔夺标杭州绿城3000万项目

2016/1/6 9:48:17

  2015年的最后一天,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再传市场佳绩!

  在杭州绿城翡翠城西泠、桂雨及印月苑户式中央空调采购项目招标中,三菱重工海尔勇夺3000万元大单,为2015自然年度画下了完满的句点。

  杭州绿城翡翠城是绿城集团联手浙铁集团在杭州城西西溪开发的大型社区,占地约1400亩,是杭州的新兴地标性建筑,是集生活、休闲、娱乐、运动、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城。

  杭州地处华东地区,冬季无供暖。全年冬季最低气温可达-8.6摄氏度,夏季最高气温高达39.9摄氏度。这就需求项目所使用的空调产品具备出色的冷暖房能力。而杭州绿城翡翠城项目由于空间构成复杂、户型多变,又为空调产品的设计制造了很大难度。

  针对项目使用区域环境,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项目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了以热源核系列TX产品为主的整体解决方案。TX系列产品属于三菱重工海尔的超低温强热型产品,能够实现在极寒环温下的持续强热,对于杭州区域来讲,是最适合的中央空调,同时,项目配套的产品还可以实现55摄氏度智慧送爽,一招解决杭州地区夏季超高温制冷的难题。而针对复杂的使用空间环境,三菱重工海尔为项目量身定制了风管机、嵌入机、柜机等多样化产品结合的空间解决方案。

  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创第一用户口碑。2015,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一路凯歌,完美收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