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通将军广州首开中央空调专业店

富士通将军广州首开中央空调专业店

2016/1/6 9:48:34

  2015年12月30日,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美居新生活建材馆的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广州首家专业店隆重开业。开业典礼上,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无锡)有限公司技术推广部担当部长吴波、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华南营业中心葛高新、广州宴宗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胜等领导悉数出席。

  近年来,富士通将军华南营业中心在总监王海燕的带领下,奋力开拓,辛勤耕耘,从工程项目到家装零售方面都取得不俗的成绩,用户对富士通将军品牌的认知也大大提升。在2015年初广东省地产行业领袖峰会上,富士通将军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被评为广东省地产支柱品牌,并与多家房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在广州开设的首家专业店,是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零售市场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旗舰店内展示了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的多款实体产品,将为广州用户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帮助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走近更多消费者。

  据了解,该店由经销商广州宴宗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设。店内集中展示了富士通将军家用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包括富士通诺可力X系列、JⅡ-S、JⅡ-M、mini-T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针对不同户型,可选择多种配置,创造更舒适的室内空间。如今,富士通将军家用中央空调的产品已达到行业一流的节能水准,所有机种的IPLV(C)均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近日获悉,富士通将军自报送检IPLV(C)6.85的样机,经过国家检测并于能效标识网公布数据为9.10,这充分体现出富士通将军在产品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未来,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仍会坚持将舒适节能、绿色环保的高品质空调产品提供给客户,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舒适的生活方式而努力。

  富士通将军通过加强市场推广,布局销售渠道,发展经销商队伍,开设门店和旗舰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富士通将军广州奥体美居店的开业是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富士通将军还将在华南地区持续增加门店数量,以点带面,形成燎原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