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腾斯坦将参加CIROS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威腾斯坦将参加CIROS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以"推动机器人跨越发展,引领制造业深入变革"为主题的CIROS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8日至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我公司将届时参展,展台号:5.1H-C033,欢迎各位的莅临!

此次展会上我们将展出经典的齿轮箱系列:SP+、TP+、LP+;以及机电一体齿轮箱TPM+。

其中SP+系列是经典全能型行星齿轮箱,标准版本非常适合高定位精度和高动态的周期工作制。SP+ HIGH SPEED特别适合在连续工作制中需要最大转速的应用。

TP+/TP+ HIGH TORQUE是高精度的紧凑型齿轮箱,带输出法兰,适用于高定位精度和高动态的周期工作制上,特别适合需要搞扭转刚性的高精度应用。

TPM+ 产品系列的主要特点是动态性能高,结构紧凑。伺服电机和齿轮箱完美整合为一个多功能装置。其优点是,最大的功率密度适合功能性设计的要求,而且产品的长度减少,节约空间。实现更高生产力、更高效率和更高精度。

在参展的同时,我公司还精心准备了题为"威腾斯坦精密伺服行星减速机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应用"的技术介绍会。7月8日下午14:00-16:00,在中心5号馆,M5-01会议室,公司技术部主管曹宝海(Mr.Matthias Mueller)将就"并联机器人"、"关节机器人的第七轴"、"物料处理机器人"、"其他机器人"、"威腾斯坦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内容为与会各方带来精彩介绍。

CIROS展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机器人展览会,连续3年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支持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是全球机器人行业顶级峰会及各大专业论坛;届时将有超过500家机器人企业的参与,15个专业优质的买家团,涵盖了汽车、食品包装、医疗、电子等各个行业;本届展会将新设立工业4.0示范展区,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服务机器人前来助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