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腾斯坦参加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威腾斯坦参加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我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台号:W3馆B1-3,欢迎各位的莅临!

展会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结合"智能物流 – 数字化和自动化"的主题,展出面积超过47000平方米,四大展馆细分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输送设备、自动引导搬运车、叉车及配件、起重设备及配件、托盘及货架、自动识别及机器视觉、物流机器人八大展区,国内外467家物流领军企业参展,共同打造这一亚太区领先物流行业盛会。

这次展会上我们重点展出由WITTENSTEIN motion control推出的整套的车辆驱动系统,特别适用于无人驾驶运输车辆,该系统包含了车轮、安装的硬件、伺服电机一体驱动器、线缆以及一个伺服电机。机电一体驱动系统可适用24V或者48V,还有一些特殊的技术特性,例如动态刹车,检查车速的编码器等。我们的驱动系统高精度、高动态、高可靠性和可控性,整体非常紧凑,是在狭小空间内高额定负载的理想解决方案。

在参展的同时,我公司还精心准备了题为"伺服行星齿轮箱在各行业的应用"的技术介绍会。10月28日下午14:00-16:00,在E1馆,M11会议室,公司技术部主管曹宝海和销售工程师Dennis Woeppel将就"AGV驱动技术和应用"、"伺服行星齿轮箱的综合应用介绍"等一系列内容为与会各方带来精彩介绍。

欢迎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