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腾斯坦将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威腾斯坦将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我公司将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参加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机器人展(RS 2015),展台号:4.1H-C145,欢迎各位的莅临!

作为"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机器人主题的新设专业展会,RS是关于交易、展示工业机器人整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核心部件、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应用的国际盛会。预计2015年此届展览会将达到200家展商,28,8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2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

此次展会上,我们除了最新的RP+ 齿轮箱,我们还将展出经典的齿轮箱系列:SP+、TP+、LP+,伺服直角齿轮箱VDH+和HG+,以及机电一体驱动器TPM+。

其中SP+系列是经典全能型行星齿轮箱,标准版本非常适合高定位精度和高动态的周期工作制。SP+ HIGH SPEED特别适合在连续工作制中需要最大转速的应用。

TP+/TP+ HIGH TORQUE是高精度的紧凑型齿轮箱,带输出法兰,适用于高定位精度和高动态的周期工作制上,特别适合需要搞扭转刚性的高精度应用。

TPM+ 产品系列的主要特点是动态性能高,结构紧凑。伺服电机和齿轮箱完美整合为一个多功能装置。其优点是,最大的功率密度适合功能性设计的要求,而且产品的长度减少,节约空间。实现更高生产力、更高效率和更高精度。

在参展的同时,我公司还精心准备了题为"伺服行星齿轮箱在各行业的应用"的技术介绍会。11月4日下午14:00-16:00,在M302会议室,公司技术部主管曹宝海和德国总部销售工程师Dennis Woeppel将就"AGV驱动技术和应用"、"伺服行星齿轮箱的综合应用介绍"等一系列内容为与会各方带来精彩介绍。

欢迎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