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越南国家电力公司沿海一期火力发电厂

越南国家电力公司沿海一期火力发电厂

越南沿海火力发电厂位于越南茶荣省沿海县明成乡。作为保障越南改革开放发展经济的重要保障项目,得到了越南国家层面的大力支持,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等领导多次莅临现场视察指导。李克强总理参观广东省电力设计院时也对该项目表示了重点关注,肯定了其代表中国装备,率先走出去的标杆作用。工程完工后将成为越南最大的火力发电厂项目,承担越南大部分地区的电力供用,解决越南缺电的局面,为越南的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工程目前已完成一期2×622MW机组的720调试,三期机组也在紧张的建设当中。

科远股份承担了该项目的管理信息系统(DPS)建设工作。项目包含#1机组、#2机组、公用三大接口,接口通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ynckeeper3000隔离网闸做单向隔离从DCS读取数据,保证接口环境的安全。其他辅网系统通过汇聚至DCS后传输信号到DPS系统。DPS目前投运模块包含:实时画面厂级监控系统,设备管理系统,预防性维护系统,工单管理系统,库存管理系统,办公文档管理系统以及基础配置管理平台。现场系统实施版本语言环境为纯英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