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震撼开篇:大咖彭晓伟连接菲尼克斯电气,携手引领自动化和智能战略!

2016震撼开篇:大咖彭晓伟连接菲尼克斯电气,携手引领自动化和智能战略!

2016年开篇即迎来了重磅新闻:“工控大咖”彭晓伟正式加盟菲尼克斯电气。

这是强势的连接,这是智慧的连接!

彭晓伟

彭晓伟在工控与自动化领域已有二十余年丰富的管理经验,曾在和利时、施耐德电气和控创等知名本土和跨国公司担任总经理、总裁等职务, 凭其雷厉风行的个人作风及开创的“现象级”业绩增长,在业内建立了颇高的知名度。

彭晓伟加盟菲尼克斯电气,将携手引领并推动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及智能战略的进一步发展。

彭晓伟先生作为新的核心管理成员,必将为菲尼克斯电气在推动工业4.0及助力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工作方面带来更为强大的积极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