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启明星辰集团支持产学研 首届CCF微课题沙龙成功举办

启明星辰集团支持产学研 首届CCF微课题沙龙成功举办

2016/1/11 10:19:31

为更好促进企业界和学术界产学研合作,推动新技术在学术和科研领域的创新推广,1月7日,由人大计算机系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企工委作为合作单位,启明星辰集团赞助的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微课题沙龙暨人大计算机系首届优秀系统评选活动在京成功举行。

 

活动邀请了人民大学的师生们与包括启明星辰集团、太一星晨、天融信、Infosys China、华为、人大金仓、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腾讯、卫士通、联索科技、山石网科、北方计算机研究所、石化盈科、公安三所、360、汤森路透、拓尔思等在内的知名企业技术专家展开交流和探讨,启明星辰集团首席战略官潘柱廷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论坛共同主席。活动现场,很多最新研究成果紧密结合了当前环境,内容涵盖二十余个研究方向。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三名最佳创新奖、三名最具潜力成果转化奖,并现场颁奖。

 

此次沙龙以自由沟通的方式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令现场的技术专家发现了许多有潜在价值和良好发展方向的产品和技术。启明星辰集团始终致力于通过学术界和企业界之间的交流,为企业发现和培养人才,青年实现自己技术的价值以及中国计算机领域产学研链条的对接发挥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