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沈阳加快建设先进装备创新制造基地

沈阳加快建设先进装备创新制造基地

2016/1/11 11:10:04

中德装备园是国务院批复的首个以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为主题的战略平台,也是“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战略对接合作的重要载体。国务院《关于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方案的批复》中强调,中德装备园要创新装备制造业发展模式,创新园区开发建设管理模式,创新对外开放合作模式,加强“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战略的高效对接,实现中国市场与德国技术优势互补,将中德装备园打造成为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园区。   沈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未来将为辽沈地区乃至全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促进区域经济和高技术产业发展。持续关注沈阳航空产业发展的市人大代表赵凯说,要设立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基金,积极吸引国外通用航空制造公司在沈设厂,利用举办航空展览会、飞行大会等方式,搭建通用航空产业交流平台。在浑南区的“十三五”规划中,依托民用航空产业园、综保区,重点发展航空制造、飞机维修、飞机总装、飞机改造、新型材料等产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