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第8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倒计时

2016第8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倒计时

2016/1/11 11:26:57

  

980-3751

  资深人士论道节能产业未来发展

  数十位领军企业CEO“共话创新创业”

  百家用能业主,热议节能产业协调、开发、共享发展

  探索2016年节能产业创新发展的大门即将开启!“2016第8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颁奖典礼”以“创新创业 协调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将于2016年1月19日在奉贤古华山庄大酒店隆重开幕。(报名热线:021-51089884,18221865980,18821007833)

  2015年对于上海节能产业来说无疑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节能减排需求量不断增加,普及加速显露大量商机;另一方面,由于大量企业涌入并盲目投资致使市场竞争激烈,鱼龙混杂,整个节能产业经济生态呈现发展不均、标准不一的现状。此外,随着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潮,互联网+大时代的强势推动,节能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行业洗牌和重组,节能产业的转型升级道路该何去何从?

  

  亮点一:大咖论道 跨界交流

  此次2016第8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定位务实,具拒绝浮夸,由相关政府部门领导、高校科研院所专家、节能技术产品供应商代表、企业精英以及近二百名用能业主代表齐聚一堂,紧紧围绕2016节能产业发展趋势、互联网+节能、创新创业、节能产业转型突破等话题展开专业探讨,集思广益促进行业交流,推动节能产业协调、开发、共享发展。

  此次年会得到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上实龙创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原升态节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仪电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达实联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振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罗克环控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能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亮点二:上海节能金钥匙奖七项大奖将精彩绽放

  为表彰对节能产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企业、个人及机构,2016年第八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现场将颁发2015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七大奖项,包含“最佳贡献人物”、“优秀节能工程师”、“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节能技术创新企业”、“最佳能源管理企业”、“最佳‘互联网+’企业”、“最佳客户服务企业”,同时发布首批获得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等级甲级资质企业名单。2016年1月19日开启上海节能产业新标杆、新征程!

  上海节能金钥匙奖以为节能企业“提升品牌,推动创新”为宗旨,本着“开拓创新,点石成金”的精神,为节能产业树立新标杆。该奖的评选源于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的历届评优活动,在成功举办七届之后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获奖企业本身就等于搭上了一条市场拓展的大船,不断有宣传、对接、合作、交流的机会。在2016年,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将重点围绕“节能金钥匙企业”开展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协会提供的学习、交流、联谊与合作的资源性平台,更好地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的资源整合,抱团发展。

  (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