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MESAX 70多点激光测距传感器

堡盟MESAX 70多点激光测距传感器

独一无二的MESAX多点激光测距传感器——适用于光亮和极度粗糙的表面

堡盟推出的一款设计紧凑的创新型传感器,可用于测量难测表面。这款全新的MESAX 70多点激光测距传感器可随时投入使用,能够提供可重复的精准测量结果,无需复杂的转换或外部校准软件。

堡盟的创新型多点测量原理以光切法为基础。该传感器可记录多达600个测量值,然后基于智能分析计算出被测物体的距离。它每秒钟可采集500个距离测量值,分辨率高达2�m(相当于测量范围的0.008%),即使在环境光条件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也可提供极其稳定的测量结果。这使MESAX多点激光测距传感器成为激光测距领域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也是测试和测量领域中众多应用中的理想工具。典型的应用领域包括:在质量检查过程中精确测量光亮物体,准确定位表面极其粗糙的砂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