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速派,互联网+工业新模式 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工控速派,互联网+工业新模式 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 工控速派,互联网+工业新模式

2015年12月23日,中国工控网,携“工控速派”走进 “寻找最‘+’的你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工控速派,为首个专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服务交易平台。利用O2O商业模式,领衔工控技术服务供需信息对接,旨在提高技术资源利用率,提升企业产品服务满意度,增加个人及企业经济效益。

工控速派以“工控烦恼,速派速决”为执行理念,致力打造未来的“务联网”。

中国工控网  高级经理陈亮上台领奖

2015年9月8日,邀请赛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本届邀请赛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关村海兴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中关村国标节能低碳技术研究院承办。  

来自国家工信部、科技部、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本图片转自央广网)

大赛以“寻找最‘+’的你”为主题,通过全社会进行广泛征集,遴选出优秀跨界融合案例及创新创业项目,旨在为全国创新创业人员、企业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精神,传播“互联网+”产业融合的科学思想,推动战兴产业向产业创新、跨界融合的市场趋势发展。


赛程分为初选、分组赛、总决赛、颁奖大会暨高峰论坛四个阶段,此次参赛创业团队共326支,入围决赛团队32支。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历时三个月时间,于2015年12月23日完美落幕。

赛后合影

此图片转自创业邦

此届大赛得到了相关媒体的支持与报道:央广网  光明网 创业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 IS620N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汇川I S600P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Panasonic 机器人VRⅡ系列使用说明书(高级设定)

汇川HMI使用手册

信捷OP系列文本显示器用户手册硬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