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包装为Oculto啤酒增添更多神秘感

智能包装为Oculto啤酒增添更多神秘感

2016/1/12 11:15:02

Anheuser-Busch首次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出了一款带有智能标签的限量版Oculto啤酒瓶,标签LEDs采用极其特殊的纸电池供电。

特别活动需要特别的啤酒,而这需要特别的啤酒包装。Anheuser-Busch的非典型Oculto啤酒通过在瓶身上采用更多创新技术与消费者进行更紧密互动而实现了这一目标。

今年早些时候,该啤酒商推出了一款畅销啤酒,使用可以凸显品牌神秘光环的有趣包装令人印象相当深刻。现在,该啤酒商增加了互动的内容,在智能标签包装中采用印刷纸电池供电的两个发光二极管(LEDs),并利用物联网(IoT)连接,后者对于Anheuser-Busch来说是第一次尝试。

在11月19日迈阿密的“Hedon的花园”品牌活动中,新款“满载”限量版瓶亮相。

该品牌与Inland Packaging合作,利用以压敏标签设计的印刷电子通路、纸电池、微动开关和LED灯为特色的智能标签技术创造了这款发光瓶。压力开关设置在举起啤酒瓶时拇指自然落下的位置,而在按压时,LED 灯透过瓶子前部面具的眼睛开始闪烁约三至四秒。特别版瓶仅用于此次特定活动并且将成为2016年Oculto精选活动的特色。

“与Oculto原包装相比,我们致力于利用一系列探索性元素创造一个真正创新的瓶子—当瓶子被冰冻后,所有隐藏在标签后面的信息神秘出现,” 安海斯布希公司高级总监Mallika Monteiro说,“Oculto独特的定位和社会性质为发光瓶和Relics of the Night数字的激活带来灵感,进一步突出啤酒的个性和社会性。”

“Inland很高兴能与Oculto合作创造这种创新的发光瓶” Inland包装创意总监Tricia Sime说。“这种技术演示了如何将包装和销售结合从而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感官体验。”

对于Sime,她告诉 Packaging Digest 说,“标签的开发是一个有趣的项目,推动了高功能度智能包装的发展,这是品牌标识的一部分”。 Sime说,该项目开发已经半年,这就意味着在今年早些时候的3月13日周五品牌首次亮相之后不久就开始了。她透露该标签使用了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是公司的第一个照明标签。

虽然各部件使其听起来复杂,Sime告诉记者说“它的工作方式很简单。对用户友好很重要。”

我们采访了Oculto的高级品牌总监Monterio来多揭开一点Oculto最新的增值包装的神秘面纱。

消费者互动推动了这款充满技术感的Oculto啤酒在特殊的场合出现。

Oculto最新产品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努力?

Monterio:这个创新是由Anheuser-Busch与Inland Packaging合作开发。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项目,它专注于通过一个完整的感官体验,进一步发展品牌神秘、激情和魅力特色。

为达到此效果,每一瓶的成本是多少?

Monterio:我们不会公开特定的成本数据,但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促进品牌及其包装的高端性质。从一开始,我们就看到Oculto包装本身作为一个创新会带来高端、诱人和有活力的全新面貌。

关于包装的装配可以说什么?

Monterio:今年11月在迈阿密推出了一个Oculto的创新标签原型。目前标签是手工组装,随着我们向前推进,它将继续完善。

已经生产了多少有电力标签的瓶子?

Monterio:我们为此标签首次推出而限量生产了部分瓶子。由于此包装创新将会再次出现在全年的选拔活动中,我们会在2016年扩大生产。

你还能多说些关于 “Relics of the Night” 物联网方面的内容吗?

Monterio:在网上,Relics of the Night数字激活进一步增加了品牌个性的活力。通过地理定位提示,21岁及以上成人可以通过扫描瓶子上的Oculto面具并上传自己的照片来进行参与。

利用物联网扫描技术,参与者的数码图像让他们得以将“转瓶游戏”数字化,并赢得从汽车信用服务、T恤衫、体育赛事门票或当地夜总会贵宾位的奖品。增加了Relics of the Night活力,饮酒者可以通过Oculto瓶从一个纯粹的物理互动转变为数码互动中获得乐趣,进一步凸显了该品牌的社会属性。

是否有可能在量产啤酒中使用这种技术?

Monterio:虽然我们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现在我们专注于通过全国范围的选择,来提升这一高端技术从而强调品牌的神秘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会分享更多关于它何时何地将被使用的细节。

这是否潜在表明为其他AB品牌做类似的努力?

Monterio:这标志着Anheuser-Busch 首次将智能标签和物联网技术与我们的一个品牌整合。具体地说,这是第一次在我们的一个品牌上利用物联网技术与瓶子扫描。当有即将到来的技术创新和其他Anheuser-Busch品牌信息时,我们会分享更多相关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