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无人机国际市场份额已达七成

中国无人机国际市场份额已达七成

2016/1/13 11:03:05

在充满科技元素的CES展上,无人机成为名副其实的主角,中国无人机更是耀眼夺目。目前,中国的无人机制造商已经达到400家左右,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达到了惊人的70%。

中国无人机国际市场份额已达七成    

中国无人机CES爆发    

今年无人机全面大爆发,几乎众多展台都能看到无人机在空中飞行,且概念众多。且这些无人机几乎全部来自中国,以刚刚结束的2016CES为例,今年CES上的无人机厂商共有60家左右,除英特尔等几家厂商之外,其余全部来自中国。    

CES上,以大疆、FLYPRO飞豹航天航空为代表的中国无人机企业,展台规模虽然不算大,但观众却不少。腾讯携手雷柏科技发布了全球第一款载人无人机的亿航颇受关注。一款Skye智能跟随无人机更是引发围观,该款无人机集合了GPS、视觉识别、图像跟踪以及与市面上用GPS技术达到跟随效果不同的RF跟踪芯片等复杂尖端的技术

中国无人机占领国际市场    

中国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据媒体报道,中国出口的无人机有43%都是经由香港装船并发往欧美地区的。如今,中国的无人机制造商已经达到400家左右,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达到了惊人的70%。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主要的民用无人机研发和生产国。我国的民用无人机,尤其是消费级无人机已走在世界前列。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更是被《华尔街日报》称为“首个在全球主要的消费产品领域成为先锋者的中国企业”。    

目前在全球无人机市场,中国占领先地位,但值得注意的是未来两三年该市场将进入洗牌期,相当一部分企业将因无法快速盈利、没有生存空间和缺乏持续资金支持而被淘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