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亮相2015中国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

国电智深亮相2015中国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

9月25日,国电智深凭借其承担的国家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大化肥成套装备智能控制系统”赴中国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参加展览。

在展会上,公司通过机柜/卡件实物展示、仿真系统演示、文字与图片说明、现场讲解等方式展示了“大化肥成套装备智能控制系统”的项目特点、创新技术和经济效益,宣传了国电智深品牌及EDPF系列工业过程控制产品的特点。展会期间,国电智深的自主创新历程、技术特色和智能制造装备专项成果受到了国内外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据悉,国电智深于2011年承担研制的大化肥成套装备智能控制系统是国家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第一批批复项目。项目研发了基于分布式实时数据库与柔性分域技术的大规模多装置联合控制系统,开发了自动开停车、资源调度和物料能量平衡的先进控制算法。2012年8月,该系统在国电赤峰化工有限公司3052大化肥生产线成功投运,各项性能指标优良。2015年4月项目通过北京市发改委组织的验收,验收结论:系统运行稳定可靠,控制回路自动化投入率98%以上;研发的系统在多个领域得到广泛的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