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携手中核普及核安全知识

国电智深携手中核普及核安全知识

12月24日,国电智深举办核安全文化讲座,特邀国家核安全与环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孙光第教授前来授课。通过讲座普及核安全知识,以促进双方深入合作。

讲座全面介绍了世界及中国核电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核电基本知识,详细解读了核安全要求及相关法规,深入诠释了核安全文化。孙教授的讲座使国电智深全体干部员工颇受启发,不仅为公司做好核电领域业务打好文化基础,对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也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

拓展核电领域业务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方向之一,公司通过几年的努力,先后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在技术支持与专项服务、仿真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2015年国电智深通过了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审核工作,获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目前,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国电智深正在加强与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为实现公司核电业务的突破性进展作全面努力。

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在京员工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