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有声有色有效果开展反腐倡廉活动

国电智深有声有色有效果开展反腐倡廉活动

10月30日,国电智深“2015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有声势、有特色、有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廉洁从业、遵纪守法意识、争当表率的意识。

形式丰富有声势。公司开展了党规党纪学习、反腐倡廉主题宣讲、反腐倡廉知识测试、建立信访举报渠道、邮件警示宣传等多种活动。同时张贴反腐倡廉宣传画,利用党建专栏和电视大屏等宣传阵地,开展广泛宣传。

主题宣讲有特色。在对本单位员工进行反腐倡廉主题宣讲以外,以工程服务外包单位专题工作会为契机,组织工程服务外包单位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宣讲活动。在思想上构筑起防御“四风”的城墙,严格按照规定约束自己的行为。

全员参与有效果。此次活动参与面广,各级领导人员、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受教育率达到100%,此外还有6家主要工程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其中,增强广大员工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

活动历时一个半月,严格按照国电科环相关要求部署落实,以“学习党规党纪,从严依法治企”为主题,紧密围绕推动“廉洁国电、廉洁科环”建设作部署,对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