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破解工业品采购难题,世界工厂网行业专家甄选大会首站即将开幕

破解工业品采购难题,世界工厂网行业专家甄选大会首站即将开幕

2016/1/15 14:52:21

  在生产企业供应链中,采购能否顺利进行往往关乎着一个企业的生死命门。在工业品采购领域,因其复杂性和专业性,采购过程中长期存在诸多难题。

  为了解决工业品采购难题,构建工业品采购行业良好生态,世界工厂网举办2016世界工厂网行业专家甄选大会,将联合工业品细分行业专家,整合业内外优势资源,试水“行业运营商”新型采购模式。

  

  新趋势蕴含新机遇,新模式共赢新财富

  新趋势:传统企业由被动接受互联网的改造转变为主动谋求和互联网的融合,尤其互联网+工业更是如火如荼,工业品线上采购比重连年保持快速上升;互联网+工业开拓了一条信息化时代之下的崭新发展道路,同时问题也是日益显现,譬如工业品采购领域陈旧低效的采购模式亟需改善,采购商的个性化需求依然难以满足。

  新机遇:传统以信息展示为核心业务的B2B电商平台,已无法满足体量日益庞大的线上工业品采购需求,以世界工厂网为代表的新一代B2B电商平台应运而生,其注重提升采购体验的运营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新模式:世界工厂网从建立伊始即把采购商定位为服务核心。世界工厂网从产品开发到运营服务的一系列设计,譬如速采、行业工厂店、大白采购助理等,都紧紧围绕着提高采购体验这一战略核心;盈利模式方面,世界工厂网按效果付费的盈利方式,实现传统B2B电商平台从抽血自肥到造血共赢的转变,首次实现了采购商、供应商、运营商及平台4者的共赢局面,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B2B电商平台采购效率低、采购质量不尽人意的难题。

  新财富:据权威数据表明,2015第二季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已突破3.75万亿元,其中B2B电商市场占比高达74%,而且仍然保持着22.1%的高速增长率。未来数年内,因B2B电商市场的巨大成长空间,B2B电商领域将创造数以十万亿计的巨额财富。

  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首站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绿城郑州开幕,此后,会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25个城市举办,预计在500个工业品细分行业开通专家运营服务,为采购商带来全新、专业高效的采购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