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开幕在即,引领行业新趋势

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开幕在即,引领行业新趋势

2016/1/15 14:58:12

  2015是世界经济尤其传统实体经济极度困难的一年,是包括工业在内的传统企业进入转型关键期的一年,是互联网+工业深度融合发展的一年。2016,是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和困难共在的一年。面对新趋势、新机遇,世界工厂网适时举办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共同探索工业品采购电商新模式,共赢新财富。

  

  B2B电商市场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

  近年来,随着能源危机、环境危机、人力成本上升以及包括工业品在内的大宗商品市场普遍不景气,传统粗放的依托于资源高消耗、廉价劳动力和政策扶持的工业发展模式,已经难以应对经济发展的现实挑战。而能显著解决生产信息不对称、极大降低运营管理成本及营销成本的互联网技术,成为了传统工业在这个世纪重获新生的不二法门,互联网+工业也不可避免地成为这个十年工业发展的必走之路。

  记者了解到,新一代B2B电商平台的典型代表——世界工厂网,早已在8年前着手布局工业品领域+互联网。区别于传统B2B电商平台,世界工厂网诞生在新经济形势及新技术条件之下,紧紧围绕着工业品采购领域的痛点、难题,探索高效便捷的解决之道。

  世界工厂网的新模式

  世界工厂网以采购商为核心服务对象的发展策略,极大的改善了采购商的线上采购体验。其“行业运营商”模式和“按效果付费”盈利模式,切实解决了信息不对称、服务效率低等难题,降低了采购成本,极大地提高了采购效率和采购质量,真正实现了采购商、供应商、运营商和平台四者的共赢。

  分析人士表示,针对工业品采购的专业性和复杂性,世界工厂网创造性地提出了“行业专家咨询”的个性化服务,联合工业各个细分行业顶尖的专业机构和人士,为采购商提供专业系统的采购咨询指导服务,让采购行为更专业、成本更合理、效率更高。

  记者通过世界工厂网CTO王路了解到,此次行业专家甄选大会的目的,就是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甄选行业专家作为运营合作伙伴(运营商),整合行业资源,解决采购难题,共同打造阳光、专业、透明、高效的采购平台,共拓新模式,共赢新财富。

  大会首站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绿城郑州开幕,将、探讨新经济新形势下传统工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创造新财富。

  2016年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会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20多个城市举办,预计在500个工业品细分行业开通专家运营服务,为采购商带来全新、专业高效的采购体验。

  (来源:世界工厂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