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2016第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结果揭晓

2015-2016第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结果揭晓

2016/1/16 10:27:58

作为业内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盛大评选活动,向来秉承公开、公正、权威的原则,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一直受到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大力支持。2016年1月16日,在第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网络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之时,专家评选结果揭晓。

本届评选经过了专家评审组初选打分、现场讨论、现场投票三个阶段。在现场专家评选会上,来自石油、石化、纺机机械、橡胶机械、印刷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轨道交通、包装机械、冶金、造纸、电力等行业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评委,专家们本着“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从技术、功能和市场层面出发,结合行业热点和市场表现,针对2015年创新产品、智能产品、样板工程三个奖项进行了评选审议及点评。

创新产品奖,专家们从应用和技术层面解读产品的创新价值,以为市场应用提供参考和指导为依据,评选出PLC/PAC、过程控制系统、工控机/嵌入式系统、自动化/信息化软件、人机界面、总线及以太网、无线通讯、运动控制、变频器、工业机器人、仪器仪表、机器视觉、离散传感器、工业安全、信息安全、电气元器件等领域的前三名产品。

智能产品奖,专家们从工业智能技术和新市场教育创想的角度出发,结合市场趋势和产品创新价值的评估,评选了10大优秀智能产品。

   在样板工程的评选中,专家们以创新性、领先性以及实用性为标准,达成前瞻技术走向、引领产业发展、促进应用推广为目的,评选了15大样板工程。

通过行业专家们此次认真严格的评选,确保了gongkong第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公正性,推动了自动化行业信息化、智能化的持续发展。

迄今为止,gongkong®的年度评选已十四年,尽管每届评选的获奖作品各不相同,但是gongkong®在历届评选中公平、公正的精神,专家权威、严谨的态度,十四年来始终如一。也因此,不为选秀和谋利大环境所影响的“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堪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产业媒体领域的标杆,其多年沉淀的评选结果也成为业界公认的编年史记。

   2016CAMRS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将于2016年2月26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届时gongkong®将对各大获奖奖项进行现场颁奖,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