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安达集团:联手世界工厂网,领跑工业品电商发展

瑞安达集团:联手世界工厂网,领跑工业品电商发展

2016/1/18 11:33:06

  

  “工业品电商现在看来已经是一个躲不过的大趋势了,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相信在和世界工厂网的合作下,即将到来的这场战争,只会成为我们取得更大胜利的垫脚石。”河北瑞安达电缆有限公司电商部总监韩克强在世界工厂网行业专家甄选大会上谈道。

  1月16日下午,世界工厂网2016年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首站在郑举行,百余位行业专家齐聚,共同探索新趋势下传统企业转型的新机遇。

  瑞安达集团是中国电缆制造业的优秀企业,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发展上也颇具战略眼光,对世界工厂网的行业运营商模式十分认可,而其在电缆行业内的专业背景也非常符合世界工厂网对行业运营商的要求,双方可谓一拍即合,瑞安达成为了世界工厂网行业运营商之一。韩克强表示,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传统企业转型迫在眉睫,如果仍然坚持旧有发展模式、下场就是淘汰出局。

  韩克强还谈道,瑞安达集团也一直在积极主动的摸索电缆制造业+互联网的最佳模式。“我们曾经试图去组建过自己的电缆电商平台,但是因为互联网人才匮乏、运营经验不足以及平台养成周期较长等问题,自建平台的尝试不得不作罢。”瑞安达也尝试过与很多知名的传统B2B平台进行合作,但是效果也不尽人意,难以满足集团发展的需求。

  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韩克强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了世界工厂网“行业运营商 ”模式,双方在深入接触沟通后开始了战略合作。

  韩克强表示,电缆工厂店十分契合我们集团的发展规划需求。通过该项目,我们既解决了一直头疼的自建平台问题及电商团队问题,逐步实现优化企业运营架构,促进企业转型,实现公司多元化发展的目的,同时又把我们十多年来沉淀的电缆行业经验通过电缆工厂店放大,实现财富数据共享。

  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谈到,区别于传统B2B平台供应商、采购商和平台的架构,世界工厂网引入“行业运营商”这一角色为采购商提供专家咨询服务,针对性地解决工业品采购过程中的难题,切实提高采购效率、保障采购质量。此外,成为世界工厂网的运营商,可以共享世界工厂网基于大数据技术构建的数据库,获得权威采购商信息、行业热销商品、价格数据、企业销售数据,为制定企业战略提供重要参考。

  据了解,2016年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20多个城市举办,预计在500个工业品细分行业开通专家运营服务,为采购商带来全新、专业高效的采购体验。

  (来源:世界工厂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