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德瑞斯2016年营销战略会议圆满结束

祝贺德瑞斯2016年营销战略会议圆满结束

——— 营销战略会议

深圳市德瑞斯电气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度营销战略会议在深圳总部顺利召开。会议期间,苏总和杨总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公司2016年的战略规划,明确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和运作模式。2016年是德瑞斯全新发展阶段的一年,为实现公司更加飞速且健康的发展,全体德瑞斯人都应明确思路、达成共识、齐心协力,以实现共创伟业的目标。

任重而道远,但德瑞斯的销售精英们憧憬着宏愿,个个豪情壮志!各大区负责人对2015年的工作,认真、客观地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针对公司的发展目标,制定了详细的2016年度执行方案和销售计划。

会议期间,公司还安排了各种专场培训,如营销激励制度、新产品方面的规划说明、报销制度以及渠道政策等。

201618日下午1800时,德瑞斯2016年度营销战略会议在热烈、和谐、感恩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年会进一步增强了营销中心乃至全公司的团队凝聚力,为实现公司2016年的战略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女神驾到 ” 三八妇女节

【德瑞斯】ES11系列-新产品发布

【新品】德瑞斯ES300K空压机专用变频器上市

德瑞斯电气”2020年生产部技能评比大赛

德瑞斯电气水箱式拉丝机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