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效工程

——— ——2016 EPLAN 高效工程设计平台全国研讨会北京站成功举办
2016/1/20 9:50:49

2015年1月8日,继上海之后,“2016 EPLAN 高效工程设计平台全国研讨会北京站”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中,EPLAN隆重发布EPLAN 2.5 全新版本,在优化资源配置及设计效率上较之前的版本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除此之外,EPLAN全国销售经理刘松阳、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的(TITLE)王继宏、EPLAN技术顾问刘丹、EPLAN资深技术顾问战天明就工业4.0、智能制造、高效电气设计等话题展开演讲,为来自不同行业的200(确认人数)余名在座嘉宾带来一场关乎技术的盛宴。

 

(会议现场)

 

(EPLAN全国销售经理刘松阳)

EPLAN全国销售经理刘松阳在开幕词中讲道:“在 ‘急功近利’的经济大环境下,德系企业则更多地是选择沉淀,坚持目标并稳定、专注地在专一领域里发展。EPLAN践行高效电气设计30余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给高效电气设计平台。在全球智能化设计浪潮中,EPLAN还会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使电气设计更上一层楼。” 

 

(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的(TITLE)王继宏)

工业4.0下的世界制造业迎来新一轮洗牌,中国受到来自欧美国家以及发展中国家的“前后夹击”,一度掀起的倒闭潮及用工荒曾让中国的制造业感到迷茫;但是另一方面,新业态层出不穷。所以,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的(TITLE)王继宏在《智能制造——未来制造业的核心与方向》评价:“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问题并非自动化或者信息化,而是建立完善的体系框架。完善的体系框架包括标准规范、生态系统及数字化模型等,对于企业来说,这是需要优先考虑的命题。”

 

EPLAN技术顾问刘丹介绍EPLAN2.5最新版本

 

(EPLAN资深技术顾问战天明)

EPLAN调查统计发现,80%的客户只使用了EPLAN软件20%的功能,原因有‘四不’。EPLAN资深技术顾问战天明在演讲时讲道:EPLAN Experience主要为了解决四个“不”:不会使其知、不会使其会、不能使其能、不愿使其愿。EPLAN Experience 主要包括8个工作区域:IT架构、平台设置、规范标准、产品结构、设计方法、工作流程、过程整合及项目管理。

历经五个月之余“第三届“EPLAN 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名次终于揭晓,其中,沈阳华乐世通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的刘工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史工和不莱梅贝克(上海)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马工获得二等奖。在本次会议的尾声,EPLAN全国销售经理刘松阳先生为获奖者颁发奖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