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努特受邀参加“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创新成果展”

威努特受邀参加“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创新成果展”

——— --记“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联合创新成果展”

2016年1月15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举办的《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国电子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基地——未来科技城成功召开。

该会议旨在搭建理事会成员单位间交流的平台,并展示理事会成员单位近一年内在工控安全领域联合创新方面的成果,范围涉及工控安全生态体系相关的国产芯片、软件、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等方方面面,以加快我国工控安全领域的发展。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工控实验室”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展示了威努特新一代基于白环境的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

 1月14日,举办方中国电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下图为芮晓武饶饶有兴致的在威努特展台听取威努特技术人员介绍“威努特新一代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解决方案”的思路。

下图为15日会议现场,各行各业的专家和参会者在威努特展台上了解威努特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其中威努特在展会现场部署的移动式攻防演示平台动态、实时地模拟和展示工控安全攻防对抗的环节,引起各类参会人员的浓厚兴趣。

通过本次参展,我公司和多家国内企业进行广泛交流,加深了对这些企业业务领域、技术实力、工程业绩等方面的了解,同时也展示了威努特在工控安全方面的深入理解和创新能力,相信后续通过和行业各方共同努力,大家一起创造工控信息领域的和谐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控制系统渗透测试浅析

未雨绸缪,工控安全培训正当时

你的车安全吗-车联网工控系统安全隐患排查

典型SCADA系统安全防护案例分享

第三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研讨会在京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