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助力阿普奇实现产业升级

“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助力阿普奇实现产业升级

阿普奇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启动“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的全新企业定位。

曾经有人说过:“当你开始关心数钞票,胜于做好服务用户时,很快你就会发现没有多少钞票可数。服务应该才是企业的生命,是创造利润的法宝,也是竞争的雄厚资本”。特种计算机市场竞争激烈,无论国内品牌还是国外品牌,各家在单一产品上的技术和质量的差距越来越小,单一产品的优势也越来越不能主导用户的消费思维,而不断依靠价格战带来的优势也将随着社会发展逐渐缩小,当今任何一个行业的用户在选择合作伙伴时,都愿意将“能提供优质服务以及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放在第一要素上,因此惟有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才是企业的发展方向。

2013年阿普奇进行了第一轮产业升级,由“特种计算机制造商”的企业定位转变为“特种计算机服务商”,从而实现从系统软硬件到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事实证明,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服务商的精神让阿普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我们既发挥了生产型企业的硬实力优势,又发挥了服务型企业的软实力优势,我们摒弃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形象,转而塑造能为用户提供适应特殊环境特殊行业的计算机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形象,并不断强化阿普奇的每一位员工为用户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以顾客满意度为关注焦点。而这也让阿普奇在2014、2015年取得了长足的市场突破。

如今的阿普奇已是智能快递柜等行业最值得信赖的特种计算机合作伙伴,成为特种计算机单行业出货量最多的企业;更是取得行业工业平板电脑出货量第一,公司品牌形象位于中国特种计算机市场前列等荣誉;而这一切都是阿普奇聚焦“服务”,追求“专注、极致、快”后的必然结果。

社会的发展在加剧,而每一次发展都将带来一次新的变革。随着德国提出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的继续深化以及“互联网+”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顾客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精密化、智能化和行业化,阿普奇以特种计算机为核心的业务构架已不能完全诠释我们的核心价值;而智能制造是世界公认的工业发展趋势,更是代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工业水平的评判标准。

自阿普奇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守正出奇”的企业宗旨以及“守正,聚焦,突破”的企业发展思想,坚持深耕军工、工控市场,并由此建立了深谙市场需求的研发、测试、生产和市场服务团队以及完善的工作流程和评判标准,而阿普奇拥有的国军标9001B严苛的质量体系和“专注、极致、快”的企业追求等种种优势更是让阿普奇拥有足够理由进军智能专用设备市场领域。阿普奇于2016年1月1日做出了新一轮产业升级的重要公告——“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的全新企业发展方向。未来阿普奇将不断摸索总结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不断推出极具竞争力的具有智慧和能力的行业系统解决方案。

自此,阿普奇拥有两大产品领域:智能计算机和智能光学设备。在智能计算机领域,主要以加固型计算机、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和嵌入式电脑为主;在智能光学领域,主要以红外光学雷达、精密伺服系统以及制冷型和非制冷型热像仪为主。这些产品将具有高集成度,智能化、行业化、模块化等特点。

未来,阿普奇将不断倡导“以顾客满意度为关注焦点”的企业经营理念,践行“服务商”的企业承诺,专业、专注智能制造产业,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并以最快的速度满足用户需求,为社会、为用户亦为每位阿普奇人创造更大的价值,真正做到一家有价值的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